金鹏

|| 叶落知秋,见微知著。|| 不出户,知天下﹔不窥牖,见天道。其出弥远,其知弥少。是以圣人不行而知,不见而明,不为而成。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nsnail/archive/2008/06/27/1231331.html

 

1. http://www.visualsvn.com/visualsvn/download,下载1.5.x版安装(需要SVN1.5或以上环境)。
2. 进入.NET Framework命令提示符,输入

 

ildasm "C:\Program Files\VisualSVN\bin\VisualSVN.Core.dll" /out="C:\Program Files\VisualSVN\bin\VisualSVN.Core.il"


3. 文本编辑器打开刚才输出的il文件,查找

 

.method public hidebysig static bool  IsValid(

 

,将该方法括号内的代码体替换成

.maxstack  8
IL_0000:  ldc.i4.
1
IL_0001:  ret


(去掉Lincense判断直接return true)。


4. 回到命令行输入

 

ilasm "C:\Program Files\VisualSVN\bin\VisualSVN.Core.il" /dll

,编译得到新的dll覆盖原VisualSVN.Core.dll。


5. 破解完毕,打开VS.NET,点击VisualSVN菜单->Registration,输入任意字符点击OK注册成功。

6. 此时About菜单上显示的还是"No License",觉得不好看的话,直接在il文件中查找该字符串替换成你的名字重新编译即可。

posted on 2008-09-02 15:36  金鹏  阅读(3381)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