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系列-安装篇

K2介绍:

 K2是基于BPM的流程开发平台,它支持在net开发环境/visio/moss等不同环境下进行流程开发。

 K2本身部署简单,操作灵活,非常适合大中型企业流程开发和部署。

 

K2安装步骤:

首先从图示中找到相关文件进行安装

1 我们需要先安装VisualStudio2005,其中要选择VS for workflow funcation 2组件安装

2 然后安装k2 blackpearl 0807(4.8210.2.0)客户端开发软件,其中选择K2 Designer for VisualStudio组件安装,一直点击【next】完成即可。

3 最后安装k2 blackpearl 0807 Update(4.8210.2.370)更新包。

安装完成后,桌面上会出现K2 Designer for VisualStudio图标,点击进入K2开发环境如图示:

 

posted @ 2017-05-08 11:51  90后梦想大师  阅读(6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