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27 一体机使用体验

买了Yoga27一体机大半年了, 记录一下使用体验。

配置: AMD R5-5600, 不带独显, 内存16GB,SSD 256G , 机械硬盘1TB, 屏幕27寸 4K。

JD 买的, 价格6499.

 

好的体验:

1. 速度够快

2. 27寸大屏幕用起来很舒服,写代码感受和双屏差不多, 大屏幕上网课感受也很好。

3.无线投屏挺好的,2022冬奥期间使用投屏功能看了几次比赛,体验很好。

4.自带音响和麦克,上网课至关重要。

 

差的体验:

1. 键盘太差劲了, 键盘好看不中用,按键太生硬,时间稍微一长,手指都受不了,错字率也很高。

2. 16GB内存是2条8G的,再要扩展内存就要浪费8GB,要是1条16GB就好了。

 

改造:

1. 刚开始换了Cherry DW3000无线键鼠,体验也很差,最后换了罗技MK540 。

2. 加1个 32GB的内存条。

 

 

posted @ 2022-06-03 09:41  harrychinese  阅读(54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