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快捷启动程序

使用人群:

1.喜欢键盘操作启动程序

2.系统上安装的软件太多,快捷方式多如牛毛

3.不想使用一些编辑快捷方式的软件,那些软件还需要安装,而且占用资源,希望自己的系统比较绿色

4.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harrison2010/short1.1.rar

使用方法:

1.下载安装vbs

2.默认快捷启动方式是放在d:\shortcut中。把所有使用软件的快捷方式放入这个文件夹中改成简单的名字,比如google chrome的快捷方式改成gg,以后就使用gg可以启动了。

3.win+r  gg爽了

上图:

个性化:

  如果你不想使用默认的d:\shortcut目录,那么很容易,可以通过记事本打开安装的vbs,修改里面你想安装的位置就好。

posted on 2013-04-01 19:10  babyzn  阅读(101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