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bat Professional 7.0版本开始增加了一个“Enable For Commenting and Analysis In Adobe Reader”的功能,这样使得Acrobat Reader 6.0及以上版本也可以在PDF中添加注释和填写Form 并保存了。但Acrobat Professional 7.0 却只允许一次一个文档地处理(会弹出对话框,让你确认保存地点),无法通过Acrobat的批处理功能来实现一次处理多个文档。于是我经过一番努力,编程实现了批量把PDF文件转为可以在Acrobat Reader(仅限6.0及以上版本) 中添加注释和Form以及保存的功能,大大减少了工作量(可以把指定目录及子目录中所有PDF一次处理完毕)。

P.S.
该程序初步打算以共享软件的方式发布,所以对源代码或者实现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就不必给我来信了。
posted on 2006-05-15 09:23  RubyPDF  阅读(291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