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使用经验】小米3使用经验

1、关闭 "应用安全提醒"

设置→安全和隐私→设备管理→应用安全(提醒)→允许

2、批量删除联系人

设置→联系人→联系人整理→批量删除联系人

3、截屏

同时按住菜单键 + 音量减小键

4、触屏失灵

(1)重启手机。如果重启后无效,则看(2)

(2)触屏校准

a、进入手机拨号界面,输入*#*#6484#*#*进入硬件检测模式。

b、选择第11项“触摸屏测试”。

c、长按最左侧的菜单键,然后选择“触屏校准”。按照界面提示,点击确定后不要触碰屏幕,直到出现校准成功的提示,最好多校准几次,最后重启手机。

5、USB连接电脑后,只能看到照片,看不到其他文件

下拉菜单 → 作为相机连接 → 媒体设备

6、本来启动手机上某些软件会有语音提示的,现在突然没声音了,重启手机后,第一次启动软件有声音,再启动就没声音了

设置 → 蓝牙 → 关闭蓝牙

7、群发短信时手工输入号码,每个号码之间用英文模式下的逗号(“,”)分隔。

8、找不到开发者选项

设置-->关于手机-->点击MIUI版本四次,然后返回-->其他高级设置-->开发者选项

9、小米3打电话黑屏/请勿遮挡橙色区域

这是因为手机开启了防误触模式导致的,可以进入设置里面将该模式关闭,这样打电话的时候就不会自动黑屏。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进入手机桌面。
(2)找到设置的图标,点击进入手机的设置界面。
(3)进入后找到更多高级设置,点击进入。
(4)进入后找到显示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5)进入显示设置界面后,找到防误触模式,默认为开启状态,点击旁边的小滑块,将该模式关闭即可。

 

posted @ 2015-07-20 14:06  ~小小鸟~  阅读(1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