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lean,int,long,double是基本的数据类型,

Boolean,Integer,Long,Double他们是包装类,也就是说他们都是类,都有自己的行为数据

   JAVA所有的类都默认继承字类Object(即包java.lang.object),包括你自己创建的类。
   Boolean,Integer,Long,Double是java.util包中的类,它们是boolean,int,long,double相对应的包装类用以产生对应的对象。
    boolean,int,long,double称基本类型,创建后置于stack(堆栈)中,存取速度很快,而其他引用对象创建后置于heap(堆)中,速度没有堆栈快。创建方法不同:
        int i = 1;//此创建了一个基本类型的int对象。
        Integer integer = new Integer();//此创建了一个Integer包装类的引用,在内存中的位置不同。
类似的还有char和Character、float和Float、short和Short、byte和Byte。你要记得后者用于产生对象的引用,而前者直接产生1的基本类型的数据。

 

然后在看Integer这个包装类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个toBinaryString的方法,作用是:以二进制(基数 2)无符号整数形式返回一个整数参数的字符串表示形式(类似还有toHexSrting()方法和toOctalString()方法)。  

     摘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469d880100g4o2.html

 

 

posted on 2011-01-20 13:12  hotty  阅读(44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