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XE5/6/7 android 无线真机调试

一、下载adbWireless

地址:http://sj.zol.com.cn/detail/41/40834.shtml

安装,需要ROOT权限。

运adbWireless。界面很简单,就一个大按钮。按一下按钮使其变成绿色,表示正在运行。可以在pc端开始连接了。

每台机子会不太一样,上面的图是:adb connect 192.168.1.106:5555

二、无线连接手机

   在win7开始菜单下,选择运行,然后在命令栏输入cmd,打开Dos窗口。
    cd 然后复制粘贴adb的目录,

    进入安装SDK的目录中platform-tools文件夹

然后输入:adb connect 192.168.1.106 就是刚才手机红色按钮下面的IP

 

三、在Delphi 的IDE中选择你的手机

 

运行就可以了。(我的A60不能运行XE5开发的安卓程序,仅供演示)

 

posted @ 2014-09-08 10:27  happyhills  阅读(12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