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中華,肄我中文
> 汉文博士及字词库下载
汉文博士网站已搬迁至 hanbox.cnblogs.com,请更新您的收藏夹
> EditPlus 中文版下载
版本:5.7.4586 (2024年1月编译) 密码:8518
> BowPad 中文版下载
版本:2.8.8 (2023年6月编译) 密码:8518
> BabelMap 中文版下载
最新版本:15.1.0.3 (2023年10月更新)
> Classic Shell 中文版下载
最新版本:4.3.1 (2017年10月16日)

EditPlus 4.3.2463 中文版已经发布(10月16日更新)

距离上个版本在本年5月发布后,EditPlus 网站沉寂多月。日前终于发布了一个新的小版本。

该版本却具有多项改进,值得一提:

* Ctrl+Alt+Up/Down 键在列选模式下可插入多个插入点。
* Alt+鼠标点击添加多个插入点。
* 连续执行“选中单词”命令可将下一个匹配的单词加入选中内容。
* 在自动换行模式下可直接进入列选模式。
* 允许文本库的项中包含多个插入点。
* 在“文件中查找”功能保持“区分大小写”和“匹配整个单词”选项。
* “删除空行”命令同时可删除只包含制表符和空格的行。
* HTML 工具栏新增 HTML 5 元素。
* 函数列表增加“保持筛选文本”菜单选项。
* 增加 Ctrl+Shift+F 快捷键打开“在文件中查找”命令对话框。
* 记录击键动作命令可记录“打开文件”命令。
* 修复大量问题。

本博客已同步更新中文版,请点击博客左上角的连接进入下载页下载。

posted @ 2017-10-16 18:26  汉文学士  阅读(7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