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开发之有帮助的开发工具

  本文介绍一些有帮助的IPad应用,能够帮助我们简化设计开发IPad应用。

 

  1.iPad Dev Center

 

  文档中心和SDK。这里有编程指南、案例代码,以及SDK4.

 

 

 

  2. Dropbox

  Dropbox是一个免费的服务,它可以让你带着你的图片、文档、视频到任何地方。当你在电脑里安装了Dropbox软件,通过它,你保存到Dropbox中的任何一个文件都会被自动地同步到你的电脑、iPhone、iPad甚至Dropbox网站上。

 

 

 

  3. Palettes

  Palettes是一个用来创建和维护调色板的具有强大生产力的iOS工具。安装这个工具,把你的iOS变成一个便携式的调色板工具。然后你就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创建你的调色板啦。它是一个伟大的颜色创造方案。从图片上、网站上进行取色。或者可以使用任意5种模式去添加颜色。通过很多不同的颜色方案可以快速地找到配色。 

 

 

 

 

  4. Cool Hunting

  Cool Hunting是寻找灵感的同义词。我们的全球编辑和贡献者们通过在设计、技术、艺术以及文化上筛选出那些有创新的来创造我们这些获奖的出版物,并组成了这些每日更新和每周的迷你纪录片内容。 

 

 

 

  5. Photo Pad

  PhotoPad是一个易用的、超值的图片编辑应用。最早是为iPad而设计的,现在已经应用在iPad、iPod touch、以及iPhone上。 

 

 

 

  6. Medcommons

  MedCommons Prototyper 是一个免费的实用工具,可以帮助设计者和开发者在iPad上建立分屏布局以及让web内容在iPad上的展示更加简单。 

 

 

 

  7. Photo Bucket

  Photobucket 相册。你可以把你的相机胶卷、相机里小程序的一些相片和剪辑上传到这里成为它的照片、视频。 

 

 

  8. What The Font

  WhatTheFont Mobile直接连接到广受赞誉的MyFonts字体识别服务,该服务已经连续十年帮助客户精确识别到一些不常见的字体了。它通过Wifi或者移动手机网络来运行工作,因此你可以随时随地的修复你的字体。 

 

 

 

  9. Omni Graph Sketcher

  在iPad上使用OmniGraphSketcher可以让你在短短数秒内就能创造出一个优美且精确的图形,不管该图形是否有详细的数据报表或者概念说明。 

 

 

 

  10. HTML5 Reference Guide


  HTML5 Reference Guide (HTML5参考指南)提供了了关于HTML5的tag(标签)、global attributes(全局属性)以及event attributes(时间属性)的指南信息。

 

 

  11. Editor For iPad

 

  这是一个在iPad使用,支持HTML、CSS、JS等代码语法高亮的文本编辑器。它是所见即所得的。此外,它包含了超过50个HTML、CSS、JS文本模式的快速输入。这让HTML5开发起来更加方便。 

 

 

 

  12. Source Viewer


  不关你是网站设计者还是好奇心强的人,它都适合你。Source Viewer (源码查看器)可以查看任何一个网站上的HTML、CSS、JS源码。

 

 

 

  13. iCode Editor 

 

 

 

  14. FTP

  一个支持iPad、iPhone、iPod touch的FTP客户端。可以用来查看、编辑HTML/CSS/JS/PHP/ASP 或者其他任何你服务器上的文件,使用它可以在任何地方更新你的网站。同样的也可以查看图片和文档(JPG, PDF, DOC, XLS, PPT等等)。 

 

 

 

  15.Gusto
 

  另外一个FTP客户端for iPad。它允许你编辑多个项目、内置编辑器、支持SFTP等。

 

 

 

   16. CSS3 Reference

  iPad上的CSS3 Reference(参考指南)是最好的CSS指南应用。它的特点是不忽略任何一个CSS3, CSS2.1, CSS2, and CSS1定义过的属性。它还有另外一个特点,提供完整的CSS版本和浏览器的兼容性矩阵,缺省属性、值、与实例。 

 

 

 

   17. Deeper into Xhtml


  既然你已经有了基本的XHTML基础,现在是时候去深入的了解它了。网站设计大师 Geoff Blake 将回来带你深入了解XHTML! 

 

 

 

  18. Analytics HD

  一旦你有了自己的项目,那么该应用帮助你接入Google Analytics.

 

 

 

  19.iSSH – SSH / VNC Console
 

  完全的SSH和Telnet终端 (Comprehensive VT100, VT102, VT220, ANSI, xterm, and xterm-color terminal emulator over SSH and telnet, integrated with a tunneled X server and VNC client.)。

 

 

 

  20.Markup for iPad
 

  不错的源码编辑器,并且可以在内置的浏览器中检测。

 

 

 

  21.iMockups for iPad
 

  针对你的web网页、iPhone、iPad项目的移动线框图和原型设计的应用。

 

 

 

  22.OmniGraffle
 

  OmniGraffle是由The Omni Group制作的一款绘图软件,其只能于运行在Mac OS X和iPad平台之上。它曾获得2002年的苹果设计奖。

  OmniGraffle可以用来绘制图表,流程图,组织结构图以及插图,也可以用来来组织头脑中思考的信息,组织头脑风暴的结果,绘制心智图,作为样式管理器,或设计网页或PDF文档的原型。它具有采用拖放的所见即所得界面。所谓的"Stencils"—一组用于拖放的形状—可以作为 OmniGraffle的插件使用,用户也可以创建自定义的Stencils。

 

 

 

  23. jQuery Reference
 

  如果你经常从事web工作,那么你一定常面对jQuery。那么建议你收藏这个,他可以让你甚至离线阅读必要的jQuery文档。

 

 

 

  以上便是关于一些帮助IPad开发的工具。

 

  最后,希望转载的朋友能够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加上转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hanyonglu/archive/2012/04/16/2452915.html 谢谢。

 

  完毕。^_^ 

posted @ 2012-04-16 23:27  Healtheon  阅读(66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