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

跨域  

 1. 跨域是什么?浏览器从一个域名的网页去请求另一个域名的资源时,域名、端口、 协议任一不同,都是跨域 。我们是采用前后端分离开发的,也是前后端分离部署的,必 然会存在跨域问题。 怎么解决跨域?很简单,只需要在controller类上添加注解 @CrossOrigin 即可!这个注解其实是CORS的实现。 CORS(Cross-Origin Resource Sharing, 跨源资源共享)是W3C出的一个标准,其思 想是使用自定义的HTTP头部让浏览器与服务器进行沟通,从而决定请求或响应是应该成 功,还是应该失败。因此,要想实现CORS进行跨域,需要服务器进行一些设置,同时前 端也需要做一些配置和分析。本文简单的对服务端的配置和前端的一些设置进行分析。 

  

posted @ 2019-09-05 15:05  韩老板  阅读(1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