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 develop

博学笃志,切问近思,此八字,是收放心的工夫。 神闲气静,智深勇沉,此八字,是干大事的本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一、前言

这是系列博文《知识图谱实战开发案例剖析》第1部分:知识图谱基础,第2节:知识图谱和人工智智能。该系列内容同时已经录制成视频课程,感兴趣的可以访问网易云课堂

二、正文

2.1 人工智能的业务架构


人工智能的业务架构

感知能力:听清;

认知能力:听懂;

服务能力:响应;

2.2 人工智能的技术架构


三大层:基础设施层、技术框架层、应用服务层;

2.3 人机对话系统业务模型


三、未完待续

 系列内容持续更新,敬请关注。版权所有,作者:张子良 ,QQ技术交流群:149933712 ;转载请注明出处。线上免费视频试看地址:网易云课堂。



posted on 2018-02-07 10:06  张子良  阅读(13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