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网吧难免会想到攻击网吧这里给大家一些简单的工具详情点击进来-中国寒龙

p2p网络终结者:介绍就不多说了 百度一下

蜗牛攻击器 百度一大堆 下载  两者结合使用》

最近又看到几款网络限速的工具大家可以下载试试看地址: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68062.html  上面是有介绍的我就不写了。

局域网限速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down/396398_2.htm  这个我真心没有用过 有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看。

在给大家一些突破防火墙限速的软件:http://www.52z.com/soft/22522.html   可以下载到,不知道有心的大神使用过吗?反正这三款我只用过p2p 和蜗牛 想让网吧瘫痪那就疯狂吧。

好了不管上面哪三个软件只要网吧可以扫描到就能限速 用,对了  使用蜗牛攻击器或者是arp断网攻击器时候 全部都要填写正确的配置项目,蜗牛的可以是内网自动的。所以大家可以手工进行攻击。

posted @ 2015-09-07 14:08  中国寒龙联盟核心管理  阅读(4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