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手机刚发布,黑客大赛就悬赏10万美元破解iPhone

3月22日伴随着苹果发布手机新品,手机市场进入了新一轮的发布季,而与此同时,一场手机安全极限挑战赛Pwn0rama亚太手机安全挑战赛将于3月23日在新加坡举行,组委会悬赏超过50万美元邀请全球黑客破解包括iPhone、Lumia、BlackBerry、Nexus在内的10大流行手机。

Pwn0rama亚太手机安全挑战赛

Pwn0rama亚太手机安全挑战赛是SyScan360前瞻信息安全技术年会今年首度设立的赛事品牌,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黑客破解大赛,我们从 Pwn0rama官网了解,此次大赛从比赛奖金设置、攻击目标、攻击项目设置、攻击难度上都远远超过了其他的黑客破解都远远超过了之前在东京举行Mobile Pwn2Own,堪称手机安全领域全球最高规格的黑客破解赛事。

Clipboard Image.png

Pwn0rama官网

四大手机平台的10大流行手机作为攻击目标:本次大赛将iPhone 6s、iPhone 5c、Galaxy Note 5、Galaxy S6、Nexus 6P、 LG G4、HTC One M9、 Sony Experia Z5、BlackBerry Leap、Lumia 950十大流行手机作为攻击目标,涵盖了iOS、 Android、Windows和BlackBerry四大平台。

包括四大手机浏览器在内的5大高难度破解项目:除了各大赛事中出现的Safrai、Chrome、BlackBerryBrowser、Windows Mobile Browser等浏览器破解外,还包括了沙箱逃逸、系统提权、挑战手机基带、无交互/微交互远程攻击手机系统等多个高难度项目。

远超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本次大赛将提供超过50万美元的现金作为对现场破解选手的奖励,是迄今为止专门针对手机的奖金额最高的黑客大赛。而且50万美元只是基础赏金,完成以下项目还得额外的奖金。

Pwn0rama大赛主办方负责人Thomas Lim称:

“设置如此高额的奖金和高难度的比赛项目,就是为了吸引全球黑客来挑战手机安全的极限。

手机作为用户高度依赖的设备,它的安全将直接影响人们的个人数据和财产安全。通过主办这样的比赛来促进行业完善手机的安全设计,从而让手机更安全。”

SyScan360前瞻信息安全技术年会

SyScan360前瞻信息安全技术年会(The Symposium on Security for Asia Network)作为亚太最为知名的网络信息安全会议之一,创办于 2004年,目前已经成功在亚洲一线城市举办了超过23次会议。

SyScan360由Syscan和360公司共同举办,邀请来自美国、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的知名互联网公司安全专家或安全组织的专家分享最新信息安全研究成果,呈现亚洲信息安全需求的演讲课题,发布最新的信息安全研究成功案例,是亚洲地球信息安全领域技术发展风向标,今年首次创办了立足于实战的 Pwn0rama亚太手机安全挑战赛,SyScan360和Pwn0rama将于 3月23日~24日在新加坡举行。

posted @ 2016-03-22 19:52  中国寒龙联盟核心管理  阅读(2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