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世家


    死不是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             --《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树

    如果你爱上了一朵生长在一颗星星上的花,那么夜间你看着天空就感到甜蜜愉快。所有的星星上都好象开着花。             --《小王子》

NHibernate再心得——多主键

  参考了文章NHibernate心得——多主键之后,出现新的异常 “Could not find a setter for property '*****' in class '******',于是乎又到处寻找答案。
  有找到了这篇文章NHibernate Tips - composite-id behaviors different after 1.0 ,这一篇说的比较详尽。

Update:2006年4月5日
  最终问题解决,是我的xml文件写的有问题,参考了Java的Hibernate的一篇文章:hibernate研究-8,提到两种方案,我在Nhibernate下测试都成功了。

posted on 2006-03-30 17:03  Boler Guo  阅读(5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