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筛选器 DLL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filter.dll 加载失败。数据是错误。

今天在一台win2003的云主机上,安装.net 4.0时,所有的网站都打不开了。打开事件查看器,发现以下错误:

HTTP 筛选器 DLL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filter.dll 加载失败。数据是错误。

上网查了查解决方案,基本上都说是权限问题,有说临时文件目录的,有说C盘的,有说C:\Windows\WinSxS\的。逐个尝试,无效。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随后的反应就是我用的安装包(Full Version)有问题。干脆卸载了,用Windows Update重新来过。那台服务器还没办法直接上外网,我费了半天劲才搭好了一个临时代理(冒着被网络中心发现的危险 T.T),开始Update。下载38MB的东西用了快两个小时,安装又要好长时间。安装好后重新启动,我抱着极大的希望打开浏览器,访问站点……依旧 Service Unavailable。w3wp无法启动。

悲愤!都过了五点半了,我都饿死了~~无奈之下拷了个Process Monitor上去,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监视一下w3wp.exe的文件访问,希望能找到一些问题。

然后,就有了下面这张图。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居然是 C:\Windows\System32\MSVCR100_CLR0400.dll 没有权限!好吧,给你权限……重新启动IIS,问题解决了。

从上传Process Monitor到解决问题总共用了不到五分钟。之前我在那里耗了四个小时!

posted @ 2014-04-15 15:41  飞翔的小菜鸟  阅读(8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