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分享到微信 监听不执行 监听只执行onStart,(onResult,onError,onCancel 不执行)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 有一个需求是要分享项目中的一个商品

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 so easy (项目是三个人一起写的)

正好看到之前有同事写完了  我就拿过来用吧  一顿复制粘贴  大功告成

 


 

这个是监听

 


 

因为最新的分享  当你点击分享的时候  有个dialog (被取消了) 没有了  怎么办 文档告诉自己加  没办法 自己加吧!!!!

分析需求  在start 显示这个dialog  在 result 隐藏dialog  (我怎么这么聪明)

代码写完了   运行一下吧  卧槽!!! 分享成功对话框怎么还在 但是toast却显示成功了  哪里来的吐司 最后发现是在  微信支付的时候 在接受那个类里有这个代码.....

 


 

 


 

一顿debug 最后发现  监听只执行了onStart  咋办咋办  蒙了  一顿看文档看论坛看博客  看了一天 也没有结果

 

我一想 是不是这个监听拦截了 我自己定义的监听  我就把这个else if  注释掉了  可是 他还是不走 蒙了  又是看论坛 看博客 看文档

  最后发现一个大神的留言

 


 

你注释掉了 之后 你还需要在加一个 else   {  super.onResp(resp) }

 

终于好使了 

 

 

如果你遇到了跟我同样的问题  并且 跟我的bug一样  请你试一试这个(qq\765307272)

posted @ 2017-06-13 16:19  管浩然_Android  阅读(13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