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终于也沦陷了

刚才装更新,1个小时装不上卡那,只好关机了事。开机上网查了查,据说是.NET 4的安装有问题,得重新修复。修复中,卡在50%左右又快半小时了。

怀疑微软现在是不是彻底让印度人研发这些业务核心组件了?不过关键还是从设计上对粒度的掌握就不对。

.NET框架内一些构思和尝试是很不错的,但运行时的配置看来最终还是走上了复杂大黑箱的道路。

即便我们能从根本上证明一套动作绝对可以得到正确的结果(包括使用的时间空间),自动化也绝不是向用户隐藏关键信息,更何况这样的证明在这个场景中未必存在。

实际上我个人体会,这后面并不是说自动化尝试本身的失败,搞出这么差劲的过程其原因就在于对目标任务的理解和思路上存在着重大的盲区。

update:

又半小时后,修复完了,Check for updates,更新居然不见了,我是彻底被缺失的信息给弄得confuzzle了。

另外好久不用.NET,真想不起来.NET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维护其状态比维护Windows状态看起来还费劲的东西。

posted on 2011-06-19 10:22  怪怪  阅读(64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