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和android的发展前景比较

详见:http://blog.yemou.net/article/query/info/tytfjhfascvhzxcyt164

 一直都有很多人在讨论未来的IOS和android市场哪个前景更好,现在就让极客营的老师来替大家分析分析。
    相对于Ios来说Android存在的各种不足大概有严重碎片化,低安全性,应用质量低等等.其实往后的Android4.4通过art虚拟机变得更加流畅,省电了,我们再来看看IOS,虽然一开始的IOS也不完美,但绝对超前,你可以看看第一iPhone的发布会上,当乔布斯在讲台上解锁,滑动,缩放时台下发出的惊呼声,ios完全革新了操作方式.ios7各种不完美,但它依然比安卓好很多,软硬件的结合,整合的应用商店,高度流畅性和安全性等等,可以说ios最大的优势在于用户体验,早几年可以甩android几条街,但在android 4.1推出以后可以说差距还是有的,但真的很小很小了。
    ios除了封闭,其它都远好于Android,但未来可能是android的,因为相对ios来说更加开放.轻松的覆盖移动设备的中低端市场,甚至不仅仅移动市场,还有TV,笔记本,机顶盒,路由器,卡拉OK点唱机,车载导航,智能手表等等.未来注定属于Android.ios扩张得太慢,虽然Ios也开始向智能家居设备延伸了。android开发可以使用windows电脑,用java语言,程序员的数量非常大。ios开发要用mac,使用objective-c,程序员的数量没法同用java的比。现在android应用的平均质量的确比ios低,但随着开发者越来越多,高质量的应用在数量上一定会超过ios。

 


(2013android市场占有率居首)
    长沙android培训和长沙ios培训机构极客营在这里不再做过多点评了,相信每个人心里对android和ios的都不一样,来极客营培训的同学,我相信他们都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因为他们都找到了心里想要的工作,毕竟android和IOS开发只是一种开发工具,我们最终的目的还是要做出大家喜欢的产品,这才是重中之重。

posted on 2016-11-23 19:40  grefr  阅读(44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