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编译vp8

     说来惭愧,vp8编译了好久我都没编译出来,自己也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就是瞎碰,结果我运气没那么好,没碰见死耗子O(∩_∩)O哈哈~。

    后来nonocast帮忙很快就编译好了,太感谢nonocast了,自己要学习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总结一下这一番的折腾吧。

  1。     问题:刚刚开始编译的时候会经常出现找不到HAVE_CONFIG_H的定义

      解决方法:在预处理器定义中对HAVE_CONFIG_H进行定义

      如下图:

 

2.问题:我的VS2010不能load工程vpx.vcxproj

  问题的原因:yasm组件没有以正确的名字放在正确的位置。

                     Yasm是一个完全重写的NASM汇编。目前,它支持x86和AMD64指令集,接受NASM和气体汇编语法,产出二进制, ELF32 , ELF64 , COFF , Mach - O的( 32和64 ) , RDOFF2 ,的Win32和Win64对象的格式,并生成STABS 调试信息的来源,DWARF 2 ,CodeView 8格式。

解决方法:

下载Win32 VS2010 .zip (for use with VS2010 on 32-bit Windows)

下载地址:http://www.tortall.net/projects/yasm/wiki/Download.

         把vsyasm.targets重命名为yasm.targets,然后把yasm.targets,vsyasm.props,vsyasm.xml一起放入C:\Program Files\MSBuild\Microsoft.Cpp\v4.0\BuildCustomizations

再把vsyasm.exe放入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bin

 做好这些工作就可以正常load工程vpx.vcxproj,并可以准确编译了。

posted @ 2010-07-14 16:04  绿茶叶  阅读(15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