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hotoShop将Font-Awesome转为图片格式

介绍如何将Font-Awesome等字体图标转换为图片格式,使用PHOTPSHOP很简单。

网上找了很多,都比较麻烦。别问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你还没遇到需要的时候。

下载Font-Awesome字体库

从Font-Awesome官方网站上下载字体文件。
Font-Awesome4.4.0.zip

安装字体文件

安装ttf和otf字体文件。

安装字体文件

打开Font-Awesome字符列表

Font-Awesome Cheatsheet

此页面包含了Font-Awesome所有字符,下面在PhotoShop中会用到。
Font-Awesome Cheatsheet

在PhotoShop中使用(重点)

1.从上面打开的Font-Awesome Cheatsheet页面复制需要的字符图标。

注意,复制的是需要的那个图标,而不是字符编码,如下图。选择了fa-anchor对应的图标
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

2.打开PS,切换至文字输入工具。

打开PhotoShop

3.在PS中粘贴,并设置字体为Font-Awesome。

设置字体为Font-Awesome

4.结果如下图。

PhotoShop中的结果

总结

如上,在PS中使用Font-Awesome字体,编辑后可得到你想要的任何图片样式,如:大小、颜色、形状等都可以在PS中设定,如下图所示:
Font-Awesome彩虹字

这里仅介绍了Font-Awesome在PS中的使用,其它字体也可以如法炮制。

转载请注明出处 © guog 2015

posted @ 2015-11-11 16:09  龙宜坡  阅读(14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