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Resharper上手指南

我是visual studio的忠实用户,从visual studio 6一直用到了visual studio 2005(典型的80后是吧)。我很想开始使用Visual Studio 2008,但是我不能,因为Resharper还不兼容.NET3.5的语法。

Resharper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工具。响当当的名声绝对不是吹牛皮吹出来的。如果你的公司在寻找一个提高开发人员效率的工具,那么首选应该是Resharper,这一笔投入是值得的。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那么请看一看我的一系列上手指南。

  1. Resharper进阶一:简要介绍
  2. Resharper进阶二:快速定位
  3. Resharper进阶三:快速完成
  4. Resharper进阶四:万能的Alt+Enter
  5. Resharper进阶五:高效的代码结构调整
  6. Resharper进阶六:重构才是王道(上)
  7. Resharper进阶七:重构才是王道(下)
  8. Resharper进阶八:增强的浏览功能

这一系列不是对每个功能的中文帮助,而是我对开发中可能涉及的功能需求,利用Resharper来完成。有些是Visual Studio有的,但是做的不好,有些是没有而Resharper发明的。总的目的都只有一个,就是加快你编写代码的速度。毕竟,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在5点半前心满意足的关上电脑回家。

诚然,学会一个新的语言,或者一个新的工具,都有一个上手的问题。希望我的文章能够帮助你尽快地熟悉Resharper。在熟悉了它以后,你使用鼠标或者是无效击键的频率会大大地降低。当然这也需要对visual studio本身的使用有一定的基础,毕竟它Resharper是建立在这么强大的一个IDE基础上的。
posted on 2011-02-24 14:36  巍巍边疆  阅读(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