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8 Pro破解版

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导图,是表达发散性思维的有效图形思维工具
,它简单却又很有效,是一种实用性的思维工具。思维导图运用图文并重的技巧,把各级主题的关系用相互隶属与相关的层级图表现出来,把主题关键词与图像、颜色等建立记忆链接。思维导图充分运用左右脑的机能,利用记忆、阅读、思维的规律,协助人们在科学与艺术、逻辑与想象之间平衡发展,从而开启人类大脑的无限潜能。思维导图因此具有人类思维的强大功能。

Xmind8是一款及其好用且专业的绘制思维导图软件

示例图


下图为解压缩的安装包文件。

安装包文件


1.点击mind-8-update2-windows.exe文件,安转软件。安装过程不做陈述。

2.安装完成后,复制XMindCrack.jar文件到安装文件根目录下。此处我安装的文件是在F:盘符下,所以文件只需放在该盘符下即可。

3.打开hosts文件.txt文件,复制文件里的内容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中


4.打开代码.txt文件,复制文本中的代码到XMind.ini文件中,该文件在程序安装中,可在该软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即可找到。


5.打开Xmind8程序,选择帮助,点击序列号,选择输入序列号。复制压缩包中的序列号.txt的序列号。邮箱可以随便填,只要格式对就行,序列号框中粘贴已复制的序列号。激活即可。


获取破解软件可关注“向技术致敬”公众号,在公众号内回复"xmind8"即 可获得资源!如果有经济能力的朋友可以尽量支持正版。

posted @ 2019-04-09 17:04  godven  阅读(3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