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Windows 8.1 Update 新功能点

Windows 8.1 Update 已经使用一段时间了,整体感觉比Windows 8.1 方便了不少,尤其是对鼠标用户来说更是进行了很多优化。

应用磁贴尺寸

在应用磁贴点击鼠标右键,有小、中、宽、大四种尺寸供用户自由调整。同时还可以将应用磁贴固定到传统任务栏上,也可以开启或关闭磁贴的Live Tile 功能。

image

任务栏全覆盖

在Windows 应用界面也能出现传统的任务栏,只需将鼠标移至屏幕最下方。这样一来在两个界面之间的切换是不是变得的方便了。

image

磁贴随处放

前面提到过可以将应用磁贴固定在任务栏上。除了这个功能点外,在任务栏设置中可将启动的Windows Store app 图标像传统应用一样显示在任务栏中。

image

image

当然传统的应用程序也能固定在Metro 界面里。

image

Windows App应用栏

Windows Store 应用也有应用栏了,方便鼠标用户缩放或关闭应用程序。

image

方便关机和搜索

在Metro 界面直接增加了关机和搜索功能,不用再到侧边栏里去找了。

image

Apps 排序

Apps 列表增加了多种排序方式:按名字、安装日期、常用程度、类型,可按自己喜欢挑选。

image

OneDrive

Skydrive 已更名为OneDrive。

image

期待Update 2

以上就是Update 1 新增的一些显著功能点,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传统Windows Start 菜单尚未恢复,只能等待Update 2 发布后重现Start。同时也期待其他新功能发布。

posted @ 2014-05-07 22:11  Gnie  阅读(174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