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来了!!

     就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7日,期待已久的Mango 系统终于发布了,比先前网络上流传的10月中旬提早了近2周时间。28日一早将手机连上电脑,便看到Mango 更新提示。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要赶紧吃到“Mango”。本人手机型号是HD7,之前升级过Windows Phone Developer 7712 Beta 版。

UpdateInfo 

提示可用更新:Update for Windows Phone 7 for ISV beta (7720)

Update

开始下载更新程序进行更新:

DownloadUpdate

     系统升级到Mango 后,便受到Mango ISV beta Bundle: Cleanup 更新。这个就是升级过7712 Beta 版后的清理更新,免去回滚到NoDo 之苦。赞!

CleanUp

继续更新Cleanup:

CleanUpInfo

     更新完Cleanup 后,紧接着又收到第三个更新:HTC Update for Windows Phone,这个是HTC 根据Mango 系统发布的手机硬件更新。

HTCUpdate

     至此,三个更新完成后终于见到期待已久的“Mango”了。感觉和7712 变化不大。其一,原来“中国移动”的字样变成了英文“CHINA MOBILE”,文字终于和谐了。其二,原来HTC 的程序Attentive Phone,直接整合到Mango 的Settings 中了。害得我升级Attentive Phone 后还找了半天程序在哪。再有就是一些App 也相继需要更新。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太多惊喜,至少是正式版本了!“Mango”还要慢慢品尝。

posted @ 2011-09-29 22:21  Gnie  阅读(299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