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Essentials Beta 抢先体验!

今天凌晨微软终于发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 Beta 版,话不多说下载安装先体验一番... ...

软件安装

似乎Beta 版没让我选择想安装的组件就开始装了... ...

终于装好了!

Live Messenger

安装完毕后会自动跳出登录Live Messenger 的对话框。

也可以链接facebook 等其他SNS 服务。

登录成功后,可选择先看Social Highlights 还是MSN,这里可以随便选择进去后还可以转换。

     终于进来了,的确和之前微软发布的视频介绍一样。左侧可以浏览Social Highlights 和MSN News,右侧是我们熟悉的Live Messenger。在Social Highlights 中可以看到Live 好友的一些留言、图片、评论等最新内容。

7

     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就可以变成2009 的界面样式。聊天模式也支持多标签窗口了,有了这个功能就不用开一堆对话窗口了。

   

     发现一个小问题,在对话过程中有时Messenger 里会显示乱码,对方回复名称也乱,不知道是不是下载英文版本的问题?

Unicode

这个更严重... ...

MyGod

Live Writer

     Live Writer 的菜单也变成了Ribbon 2010 的模式,这篇博文就是用它写的,其中的功能大家下载后慢慢体验吧。

Writer

Live Mail

工具栏也同样更新了。

Mail

日历模式

Calendar

Live Photo Gallery

可以对图片进行预览。

Photo1

对图片进行编辑。

Edit

将图片或视频分享到各种SNS。

Share

Bing Toolbar

打开IE8 居然还有一个Bing 工具栏。可以看新闻、天气、股票、视频,也可以登录Live ID。

IE

下载

     众多功能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还是赶紧下载安装后自己感受吧。注意,新版Windows Live Essentials 已经不支持XP 系统了,要求是Vista 或Windows 7 操作系统。

http://explore.live.com/windows-live-messenger-beta

posted @ 2010-06-25 10:01  Gnie  阅读(3756)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