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米莱经典台词

米莱,她专一,不做作,善良,敢爱敢恨。
米莱的经典台词--剧情篇
1.医生:你父亲得的是胆结实。
米莱:大夫,那我爸这…
医生:没事我们会通过手术把它切除的。
米莱:啊,那我爸以后是不是就没胆了?

2.米莱:也没什么,我陪我们家上坟,突然想起你了。
陆涛:哎哟你可真会想 你又不是给我上坟

3.米莱:我前几天一个人逛街,眼睁睁看见一男的,光顾着看我,“咣”,撞电线杆上了。
陆涛:米莱,你是不是光顾者看帅哥撞电线杆上了到现在还没缓过劲啊?
米莱:滚!是不是我这么光芒四射才晃得你胡说八道?
陆涛:就是因为你胡说八道才晃得我眼冒金星。

4.米莱跑去看陆涛路上摔了一跤受伤了后,他们的一段对话
陆涛:喝点什么
米莱:我喝可乐
陆涛:冰箱里有过期的,你喝不喝呀?
米莱:喝,作为你过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过期的可乐
陆涛:好点了吗
米莱:别往我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头口水掉我伤口上了,化脓了我跟你没完啊!

5. 米莱:怎么拉
陆涛:感动啊
米莱:看我感动还是歌感动啊
陆涛:你配上歌才感动!
米莱(大头贴全丢陆某那去了!)

6.灵姗问米莱:米莱姐,猪头和露露是心碎了吗?
米莱:听过爆炒猪心的,没听过猪心碎

7. 米莱:太可怕了!谁叫他跑的,怎么人家一按门铃他通上电了 ?
灵姗:我看他还喜欢夏琳。
华子:夏琳好像变更漂亮了 。
米莱:脸儿是绿的,难道现在法国人靠吃草生活啊 ?
露露:其实现在海归也找不着工作。
米莱:天哪!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我们陆总怎么了?刚才你们谁给喝鸡血了?
华子:陆涛今天是有点太兴奋了,他平时不这样。
向南:哼,点头哈腰的说话这么失态,低三下四的根本不像个老总VIP,得派个好心人去提醒他一下。
米莱:我的狗要是能用他这种姿势跟着我走就好了……

米莱的经典台词--俏皮篇

1.不许你跟别的女照相,我才是你的女朋友!
2.甭看了,剩下的都菜瓜,本校校花就在你怀里。
3.洗干净了人模狗样去工作吧!
4.就杨晓芸那品味,我告诉你啊,你给她三万,她愣给你装出十万的效果来。可如果你给她三十万,效果还是十万。
5.我们这俩这魔鬼身材(米莱和小灵仙.)要是去游泳,人家是游泳呀,还是看咱游呀。
6.少女变大嫂,早恋变单身了,文秘变老总,一失足成行古恨。还我青春!
7.我这张过了期的旧船票怎么就登不上你那艘开不动的破船啊

米莱的经典台词--心酸篇
1. 记住,在这个世界上,男人女人各有分工,男人主要用来对女人使坏,女人主要用来对男人好,以前我对这种混蛋分工特不满意。可是现在,我认命了。
2.对夏琳:其实我恨你!我不能装作不恨你。我因为陆涛恨你,我恨你的运气:你又穷又漂亮又有志气,那都是陆涛所要的,有些时候我恨不得变成你!可我只能当米莱,我恨当米莱!
3.如果你还在这个世界存在着,那么这个世界无论什么样,对我都有是有意义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无论这个世界有多么好,他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像是一个狐魂野鬼。还记得吗?《呼啸山庄》,记住,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段话,以前上学的时候我念给你听,你说太酸了,受不了。我现在告诉你,我觉得一点儿都在酸,而且每一个字都让我特激动。
4.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没结婚我等你,你结了婚,我还等,我现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远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 (这句是最感人的)
5.记得第一次发现你和夏琳在一起,我快疯了。在我心里接下来只有两个结果:要么我嫁给你,要么我永远不见你。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看我们还在一起,我也没有不见你,也没有嫁给你,所以那个时候的想法就是极端的。

米莱的经典台词--少女美梦篇
1.有时候我想,要是我是夏琳,那有多好。你知道我会怎么做吗?我绝对不会让你去有发展的公司,干什么事业。
2.我要你去找挣钱少,但是清闲的工作,天天跟泡在一起,看电影、去迪厅、看展览、接着过学校的生活。
3.把这种生活能延长多久就延长多久,我们俩还可以攒钱买奇瑞QQ,还是那个分期付款的那一种,
4.周末跟华子,向南去AA制的小饭馆大餐,晚上去打台球,或者回家看DVD,我靠在你肩膀上,
5.把每个月挣的钱花到只剩最后一块,然后分头回家蹭饭吃。没有公司,没有什么儿需要解决,
6.没有应酬,没有别人,只为自己活着,我为你,你为我。你知道吗?
7.我有的时候听杨晓芸向我报怨他跟向南的事儿,我有羡慕。
8.不管有什么恩恩怨怨,他们天天都能在一起,天天都能。
[这是每个女孩儿对于最喜欢的人最初的愿望]

奋斗中的米莱实在太可爱了,每句话都那么经典,处世态度也让自诩为大小姐的女孩子们惭愧不已,但坚强中流漏出来的脆弱让人心酸
posted on 2008-10-10 13:00  懒狮  阅读(8906)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