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信安易卫士,强大的来电防火墙软件

   呵呵,首先声明,我不是替信安易卫士打广告,只是这款软件确实很好用。今天想在自己的Nokia 7610手机上面安装一款来电防火墙软件(因为不想接一些骚扰电话与短信),我的需求是:

1. 可以拒接不想接的电话号码;

2.可以拒接不想接的短信内容;

3.拒接的电话与短信有记录保存在手机,由我确定是否需要回复;

4.存储目录可以加密,授权访问;

 

  在google上search一下,发现几款大家常用的几款软件:

1. ACM:国外老牌来电管理软件,性能稳定,但没有找到拒接短信功能;

2.BlackBaller:国外老牌来电管理软件,性能稳定,各项功能都符合,可是要收费,没钱买;

3.网秦管家:懒的说它;

4.信安易卫士:中国人的来电管理软件,各项功能都有,而且是免费版本!听说,现在也在考虑收费!

 

  我比较懒,详细的软件比较,也写不出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下载试用!

posted @ 2009-04-13 17:23  守护心中彩虹  阅读(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