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网上直销2799元笔记本电脑

由联想运营的淘宝官方专卖店上线。这是联想首次在淘宝开设网络专卖店,该店销售的第一款重磅产品便是即将在国内上市的超便携笔记本IdeaPadS10和S9,2999元的网上售价成为联想史上最低价笔记本电脑。

  消息人士透露,联想淘宝官方专卖店已经上线,将于8月26日正式开业。此前联想一直对大客户和行业用户实行网络直销,此次在淘宝网推出直接面对普通消费者的网络直销,可以说是一种尝试。2999元的低价对此前惠普、华硕以及宏碁、戴尔等品牌推出的产品形成了强烈的冲击。消息人士表示,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IdeaPadS10和S9除了价格,性能也具有明显优势。他介绍,起价2999元的IdeaPadS9采用9英寸液晶显示屏,512M内存,以及120G或4G固态硬盘,预装XP操作系统。

 

8月26日,由联想运营的淘宝官方专卖店上线。在前两天曾出现过的2999元超便携本IdeaPad S9已经降到了2799元。

  联想IdeaPad S9采用英特尔Atom N270(1.6GHz,533MHz FSB)处理器,9英寸液晶显示屏,512M内存,以及120G或4G固态硬盘,内置无线网卡,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XP操作系统,重1.1-1.25KG。


  此款起价2799元的IdeaPad S9是采用4GB SSD固态硬盘的,另一款采用120G机械硬盘的则仍是2999元。不过,从目前标示的销售情况来看,2799元的只售出2件,而2999元的则已售出30件,显然120G硬盘版比SSD版更受欢迎。

  2799元成为联想史上最低价笔记本电脑,虽说相比其它PC品牌竞争力仍可继续提升,但也将对此前惠普、华硕、宏碁等品牌推出的产品形成一定的冲击。四月份戴尔就首开先河地以PC厂商的身份在淘宝上开设旗舰店,此次联想也推出这种直接面对普通消费者的直销方式,可以说是一种尝试。

  联想淘宝旗舰店地址:http://lenovo2008.mall.taobao.com/

posted @ 2008-08-27 18:04  New Yang Bo Element  阅读(4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