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X下面的博客客户端Marsedit使用

   在windows下面,有一个很好用的博客客户端,叫做windows live writer,不得不感叹,其所见即所得的方面真的是很方便,特别是还可以方便的把word上的内容直接帖上去,包括文件中的图表和表格等信息。这一点对于我这种喜欢在博客里帖大量图片的人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

    那么Mac OSX下面有没有这样的工具呢?有的,有一款叫做Marsedit的工具,貌似是Mac下面最好的博客客户端工具。今天正好有时间,就下载了来试试。设置blog的地址也很简单,只需要在输入博客的url,用户名,密码即可。

    发布新博客,选择“New Post”,  

   抓图,使用QQ自带的抓图功能抓图后,粘贴后,如下,可以手动设置图片的大小,但图片粘贴上去后,无法通过在图片上拖拉的方式来调整图片的大小,这一点没有live writer方便

 

NewImage

 

设置字体的大小,通过在文本编辑界面上右击来选择,字体大小,样式等

NewImage

 

 

 

NewImage

 

posted @ 2013-08-11 10:59  gentoofly  阅读(724)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