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系统设备)安卓神器Xposed框架root使用指南

本文介绍怎么样能够在9.0系统设备上无root使用XPosed框架。

各位应该清楚xposed框架是ANDROID系统的一个框架技术,它是一个来自国外XDA论坛的ANDROID神器框架,它强悍在于能够无需通过修改apk的前提下即能够修改系统型号、位置等参数,在过去的xposed框架使用,各位都需要设备获得Root权限的前提上,下面各位基本讲解怎么样无Root使用xposed框架。

关于XPOSED框架各位可以在软件作者网站了解具体资料。https://repo.XPOSED.info/

因为官方版本只兼容Root情况下使用,因此如果我们需要使用无Root版本,就没能够使用官方的xposed框架了,附上各版本下载地址:最全各种系统版本的XPosed框架资料下载整理

直接下载无root版本的XPOSED框架,并进行安装和激活即可,具体操作流程如果不懂可下载测试模块的使用手册,按照无root版本的激活流程进行即可。

在无Root版本框架中,一些操作流程可能跟官方xposed框架有些不同,需要自己摸索一下,如果还是不懂,那还是参考手册操作吧。

 

posted @ 2019-07-23 18:29  gdszlg  阅读(3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