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无尽的未来

2017-03-31 16:31  软件商  阅读(2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自己倒是后来也写一些软件,甚至没事的时候拿去做共享软件。这些东西倒是有很多的收入,我也不需要靠那些在单位里面打工的钱活着的。当年帮GNU写一些软件,后来这些软件倒是都是商业化了的。我自己也每年可以拿到一些当技术顾问的收入,也总比在学校上班的那一点工资要好很多的。而且人也是有更多的自由的。

 

后来我自己到我爸的厂子去看的时候,知道他们用的一些技术上的设计和计算软件都是我当年大学毕业的时候写的。后来我也知道我父母和我说,说我不要每天为了钱而烦恼,而是我想做什么可以做的。后来我女儿过5岁生日的时候,我也送了一部宝马作为她的生日礼物。后来我也觉得也是对的,因为我女儿从小就会炒期货,后来她赚到的钱也是比宝马的价格多很多的。

 

后来我自己也和我父母说,我到现在也没觉得我自己18年前写的那些软件,到现在也是有分红的。后来我也觉得我自己做这些事情,甚至到我家附近的村子做一些产业后,倒是日子很好过的。我也很想说,其实软件和计算机都是一个很广阔的领域,不但那些什么游戏可以卖钱,而且一些别人做的很少的工程和计算软件倒是更赚钱的,而且这些东西都是因为可以创造财富,所以买的人不太计较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