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y程序安装教程

Coolpy程序安装教程

 

打开酷痞物联网站http://icoolpy.com/

1、准备运行环境

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选择所需要的文件,我的操作系统是xp,我下载的是win

CoolpyWin1.0.2.1 是程序压缩文件 我解压缩到c:\CoolpyWin

CoolpyWinDB 是数据库压缩文件 我解压缩到c:\CoolpyWinDB

将2个文件解压缩到2个文件夹(不能够是中文名字),放到一个文件夹下容易影响系统运行速度。

2、数据库运行

进入数据库目录

 

根据自己操作系统选择运行运行文件,我是32位xp系统,运行《酷痞32位系统数据库运行》 出现

 

按任意键,窗口退出,系统自动生成数据库目录《data32》。正常运行后,里面保存着系统运行数据,不能够删除,删除后后续配置数据将丢失。

再运行一次《酷痞32位系统数据库运行》

数据库正式运行。这个窗口不能够关闭(可以点最小化放到下面),如果关闭程序提示连接不到数据库。

 

3、程序运行

进入程序目录

 

 

根据自己操作系统选择运行运行文件,我是32位xp系统,运行《酷痞32位系统运行》 出现

 

系统安装完毕。

如果出现下面界面说明数据库没有运行,按第二步运行数据库(运行完毕后不能够将窗口关闭)。

如果数据库运行还出现下面窗口,将数据库目录系统生成的文件夹《data32》删除,按第一步再运行一遍。

 

 

 

 

 

 

4、远程接入

打开浏览器输入:安装系统的IP加端口号1337(默认)。

我安装系统的计算机为10.50.3.78

在浏览器输入:http://10.50.3.78:1337/ 打开运行界面

系统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为:admin

 

 

5、如果计算机重新启动:请按顺序将《酷痞32位系统数据库运行》、《酷痞32位系统运行》重新运行一遍。

如果需要开机运行 你可以加入计划任务或写个脚本放到启动。

 

6、系统默认端口为:1337。如果想要修改端口号。

 

进入程序目录

 

打开《bin 》目录,打开coolpy.js,将红框内的数字改为你需要使用的端口号,保存就可以了。

posted @ 2014-12-26 16:40  嘎嘣=脆  阅读(5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