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通信公开170号段 6月将正式上线

1
 

 

  首个虚拟运营商号码公开17097910004 平均一秒一个电话

  3月25日消息,虚拟运营商之一阿里通信通过微博公布了其通信号码段为170,并称将在6月份正式上线,这是继深圳市爱施德和苏宁互联宣布采用170号码,并成功实现通话之后的又一家虚拟运营商宣布采用此号码段。

  阿里同时公布了一个170号码,并称:目前保持一秒一个电话的节奏,已经紧急安排了7个美女接电话,欢迎小伙伴们踊跃拨打,多给我们提建议。

  笔者随即拨打了该号码,电话员称,开通该号码主要是告诉网民,170的号码已经可以应用,而阿里通信提供的170号码段将在6月份正式上线,到时可在阿里官网上购买,也可在其他通道购买,而具体的价格还在研究当中。

  据悉,中国联通此前曾表示,拨通170电话的不止一家企业,苏宁、苏州蜗牛、巴士在线等转售企业均已打通170电话。

posted @ 2014-03-26 08:17  杭州桓泽  阅读(5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