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下配置SVN报错问题 svn: E175002: 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Could not generate DH keypair,缺少subclipse插件的javaHL

在myeclipse10.0下安装svn插件,出现了Could not generate DH keypair,这么一个错误。

看到了一篇博客说是svn接口选择问题,可是我myeclipse没有那个接口呀!说是缺少subclipse插件的javaHL。下图是我安装后的样子。 

http://www.sliksvn.com/en/download 这个网站下载了Slik SVN安装.完成后安装目录会自动加到系统环境变量中。最后需要在安装目录下(如:D:\Program Files\SlikSvn\bin)找到“libsvnjavahl-1.dll”这个文件,复制一份后重命名为“svnjavahl-1.dll”, 即去掉文件名中前三个字母。重启MyEclipse即可解决问题。

 

posted @ 2016-08-02 13:05  安宁~  阅读(34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