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控制USB设备相关内容

Coding4Fun:是你吗?为超炫的 USB 硬件编写更好的软件

 

发布日期: 2006-3-1 | 更新日期: 2006-3-1

Scott Hanselman
Corillian Corporation

本文中的代码
讨论本文
打印版本

注:该项目的源代码仅仅是一个开始。在 SourceForge 中,该代码会进一步发展。访问该站点,获得指导代码演变的帮助或下载 .NET Framework 2.0 或 1.1 的最新版本。

*
本页内容

硬件 硬件
与 USB 进行的交互和一些抽象 与 USB 进行的交互和一些抽象
消灭 Bug、阅读手册 消灭 Bug、阅读手册
特定于用户的设置 特定于用户的设置
使用插件扩展应用程序(任何语言!) 使用插件扩展应用程序(任何语言!)
小结 小结

摘要:在“Some Assembly Required”专栏的第四期中,Scott HanselmanBryan Batchelder 发现了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硬件,但是它附带的软件却非常糟糕,以至于他们使用 .NET Framework 2.0 编写了自己的软件。您可以从一些在线零售商那里购买一个由无签名公司制造的带有 USB 接收器的小型无线 key fob(它被称为“无线 USB 安全设备”),这意味着可以在离开时锁定计算机,在返回时取消锁定。但是,它附带的软件很糟糕。因此,我们策划了“一些必需的程序集”。(希望该公司的相关人员会阅读这篇文章并开始使用我们的软件!)我们还将使用以 Visual Basic 编写的一些插件,通过全新的功能来扩展应用程序!

硬件

这是一个多么奇特的主意!将一个浅绿色按钮(在 NewEgg 只需 15 美元就能买到)系到您的钥匙圈上。它变身为您计算机的一个“存在”指示器。您到了,它知道;您离开,它也知道。它能够执行诸如锁定计算机、调低音量或运行特定任务这样的操作。棒极了,是吗?并非如此。在 1995 年左右,硬件功能已经很好了,但附带的软件却是古怪的小程序,“锁定”计算机不过是使用它自己的非标准大窗口来覆盖用户所有的应用程序,并强制用户输入密码来去掉这个窗口。不,这不是您的 Windows 登录密码,而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密码。天啊!


而且,这个小程序不能以任何方式扩展,看起来也没有包含任何 COM 或 .NET 库以轻松地接收设备事件。但是,这个主意 和这块硬件真是太吸引人了,我和 Greg Hughes 已经多次讨论过如何为这个小按钮编写更好的程序,只是还未付诸实践。Bryan Batchelder 对此也同样感兴趣,感谢他为我们所有人作出的尝试。

posted @ 2006-03-18 16:58  浮云  阅读(8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