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 IIS7 Service Unavailable HTTP Error 503. The service is unavailable.

在win7上开启IIS功能,进行网站发布。

但是开启IIS之后,打开默认网站都打不开,显示 Service Unavailable HTTP Error 503. The service is unavailable.

打开IIS,发现应用程序池停止。启动后,再浏览,还是不行,应用程序池总会自行停止。

 

打开windows日志,可以看到错误信息

Windows 找不到本地配置文件,正在用临时配置文件让您登录。当您注销时,对此配置文件所作的更改将丢失。

百度之,然后结合网友提供的方案,更改程序池的设置。

IIS-》应用程序池-》高级设置-》进程模型-》标识。将内置账户更改为NetworkService

确定,完成。

启动应用程序池,浏览网页,成功看到IIS的默认页面。

 

参考:http://blog.csdn.net/vivian8725118/article/details/18661683

posted @ 2014-11-06 15:24  coding烫烫烫烫烫  阅读(4525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