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FREESPACE

  FREESPACE, 中文名称为自由空间。

  以“理想 创新 自由”是为的核心。开发免费软件(并不是免费开发软件),依据我们的创意,开发出来的软件免费提供给别人使用。现有团队一共9人,以开发小型应用软件为主。团队中的任何一员,无论想做什么样的软件,无论它简单与否,是否有应用价值,我们都将全力以赴。团队之中无利益关系,无雇佣关系,“任何队员可以在任何时候以任何理由离开团队”。

  FREESPACE崇尚理想,崇尚创新,崇尚自由。你可以实现的的理想,实现你的创意(idea),同时又不受约束。      

   FREESPACE, Just for fun. Enjoy ourselves, and Enjoy yourselves

posted @ 2011-04-12 21:22  FREE_SPACE  阅读(7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