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t网站 js文件更新 但js代码不能写入的问题

.net网站部署在IIS6.0上。客户发来问题,说首页广告位没有了(广告位是由生成js代码,再调用js,来做的),后来查找到相应js代码文件夹,更新的js中没有代码。广告不能更新就是由此造成了的。一开始认为产生这种原因无非是由于没有相入修改写入权限造成的,但头疼的事情来了,权限都给了,为何还是不能写入js.经理h说赋权限,后另位c经理说js文件有了,说明有权限,看是不是源代码有问题,经过测试代码也没问题,h经理在一次添加用户对象时,被安全狗给阻止了。(问题这时开始才有眉了)再要到安全狗密码后,经过查看,问题就出在安全狗上,将安全狗中帐号保护去掉勾选,js能写入。

PS:将网站疗署到客户自己的服务器上,真是一件麻烦的事,之前客户进行过什么操作又不得而知,客户回过头来又要你改。

 

[原创]http://www.cnblogs.com/freemindblog/p/3447920.html

posted @ 2013-11-28 16:11  明月忧忧  阅读(4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