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Philips K700 使用感受

2010-03-20 16:22  胖子  阅读(4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老的多普达575(水货)终于快不行了,也用了好几年了。新入手Philips K700手机一部,参数啊图片啊评测啊等等这类东西很容易搜索到相关资料,就不再重复了,仅说一个我这将近1个月的使用感受。

 

优点

1、外观很漂亮,看起来更像是一个MP4

2、硬解码rmvb格式的视频,这点太爽了,下载的美剧不用转换直接就可以播放,而且非常的流畅。

3、普通使用(短信、电话,每天2次手机报,路上听个收音机,时不时的看一集生活大爆炸)情况下,充电一次,可以使用一个多星期是没有问题的。

4、从桌子上掉到地上过2次,目前没有发现异常。

不足

1、非智能机,软件扩展起来不方便。由于是全触摸屏,不少kjava的软件是用不了的,如果是玩机的,这一点绝对是个致命伤。但对于普通使用者,关系不大,自带的来电防火墙、号码归属地、QQ,UC浏览器,Opera mini,2款重力感应游戏,基本已经满足了,唯一少的一项就是词典了。

2、全触摸屏文字输入速度比较慢,而且很难一只手写短信,T9的输入法相对来说字、词库不够大,连“囧”都没有,这个有点儿不爽。

3、重力感应应用的地方不够多。除了机器翻身静音、文本输入时横过来可以变成虚拟全键盘,查看图片时可以横竖切换之外,别的貌似没啥应用了。

4、主题太少,只有2个,而且不能自己编辑,不能自定义桌面等等。

5、开关机键不容易按到,如果你想一只手锁键盘(短按开关机键)的话,不是那么容易的。

6、价格再便宜点就更好了,我是1600买的。

 

总结

有同事觉得挺好,但也有同事鄙视,见仁见智吧。如果作为玩机用户,肯定是不推荐买的,再加点儿钱可以买个相当不错的水货智能机,普通使用或是想加点儿影音功能的话,还是不错的。毕竟外观还是挺漂亮的,而且撞机的概率是非常非常非常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