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 + Microsoft Surface Demo

Microsoft Surface

 

microsoft sutface Demo:View Vedio

 

 如果这机器运行真的有这么顺畅,会很有发展,

mobile 也需要一些扩展应用才会更强大,或者mobile成为更多桌面设备或者企业应用设备的扩展。

希望中国IT业能有一些突破,特别是mobile,3年前我来这里读书的时候3G已经比较成熟了,在国内移动和电信到现在才有些城市开通服务。

我在这里消息有些闭塞,不知道中国移动的OPhone计划这么样了,其实也不一定要改Android的底层,Android升级了,Ophone怎么升呢?

学习windowsMobile之余也看看Android,但是觉得sdk也太不丰富了,毕竟是手机界的新人,但是它有后台(google)。

现在看来,我还是比较钟爱WindowsMobile,丰富的SDK,framework的支持(硬件不断提高,很多应用不再底层了),

炫丽的界面,强大的后台(微软),与其他设备的交互(因为微软在桌面是霸主,就算你用的不是windows的PC也可以实

现通信,同步等等),唯一对中国的缺点就是得给他钱(除了山寨,但是微软现在不管的原因是windowsmobile的山寨机

是在帮他抢份额,等到他达到一定份,说不定又有像“番茄”的事件发生)。

 都是随便说说的。

 

 

frank Avanel

 

posted @ 2009-04-10 05:51  frankAvanel  阅读(67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