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添加Web Service引用

     在开发过程中需要用到web Service。但在添加web引用(注:该web引用地址为“http://XX.XXX.com:1688/webservice/AppConsumeService?wsdl”)时提示:“这台计算机上的代理设置没有针对 Web 发现进行正确配置。有关详细信息,请按 F1。”,按了F1,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在网上查一些资料也没有结果,最后又“F1”,看了之后修改了IE的代理后,ok了!IE的代理如下:
IE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选项卡,在下面有局域网(LAN)设置,点局域网设置按钮,然后在下面的代码服务器上选中“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这些设置不会应用于拨号或VPN连接)”,在地址框中填写地址(该地址为上边添加web引用地址对应的IP地址),端口为1688(上边添加web引用地址的那个端口)。
回到VS中添加web引用,已经可以看到web 引用了。
posted @ 2008-04-23 15:27  狐狸马三  阅读(14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