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yue 9ri

关着msn,开着电脑看小说,听那些交响乐。我知道我对那些东西都不感兴趣,只会撑着脸,趴在桌子上,烟就在口袋里,我努力克制自己对它们的思念。
很多时候我想到了欲望,一如往日解决寂寞的方法,我却不敢再去接触它。欲望是可怕的东西,让你只会更加的寂寞。
    甚至我想到了国庆七天该如何度过,这种日子里让我最为痛苦。连基本的课程都没有了,好歹别人在路上闲逛的途中还有那些须的目标,而我如果走在路上,晃眼过去的除了
孤独还是孤独。
    仔细盘算着这个月的生活费,每到月初的时候人都很糜烂,然后没过多久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没办法糜烂了,等着过生日时候的花费,还有吸烟的花费。还有基本的生活花费,
一切盘算过来,这个月又不用跑出去走动了。关在笼子里的感受真不好,怎么也得有个人一起打打哈欠,摆张地图大家瞎指指去哪里去哪里也好啊。
    定出新计划,裁减烟费一半。

posted on 2004-09-10 08:23  乱言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