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ense平台介绍

  ViewSense平台解决创建漂亮的可定制内容的任务,以及对应的管理工具。它为所有的数字标牌应用提供全面的,平台化的解决方案。这里的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是一种全新的媒体概念, 指的是在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大堂、饭店、影院及其他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发布商业、财经和娱乐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

  ViewSense管理平台主要包括十个主要功能

一、内容管理系统

  随时随地更新,规划和发布内容。

二、模板功能

  使用ViewSense提供的模板能快速生成目录。

三、定制设计

  ViewSense支持从你最爱的设计工具中导入,例如photoshop,illustrator等。

四、动态的使用信息

  提供动态的使用统计信息。使用动态面板可以监视你的数字标牌应用。

五、HD视频模板

  使用ViewSense提供的模板能够非常方便的生成视频内容。

六、超级直观的软件设计

  ViewSense的软件平台支持“所见即所得”的设计理念。

七、共有或者私有云

  你可以在ViewSense提供的共有或者私有云上随时随地管理你的媒体设备。

八、扩展的数据源

  设备上的内容同样支持从RSS feed或者通过SMS alert来进行更新。

九、自动更新

  平台会自动更新,所以你不需要为维护和升级太过担心。

十、用户管理

  成熟的用户管理系统允许你可以根据需要对每个用户、目录和模板进行多权限的细致管理。

posted @ 2015-03-31 18:53  SCS-FLYM  阅读(2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