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T 2.0的完整源代码

 .NET的源码早就放出来了,但是由于一直没有时间去下载,最近终于尝试用NetMassDownloader进行批量下载,
但是发现很多源码都没法下载,只有重新下载,郁闷的是,那些远下载过的代码还得重新下载。
于是把代码重新修改了一下,放弃已经下载的文件,加了一个日志记录,记录那些没有下载的代码文件,格式如下:

FileName:
代码文件名称
URL:
代码文件下载链接地址
LocalPath:
代码保存根目录+自动生成保存目录(如我的保存目录是“C:\src\20”,后面的目录是NetMassDownloader自动生成的)
如下:
FileName:System.Data_BID.cs
URL:Http://ReferenceSource.microsoft.com/source/.net/8.0/DEVDIV/depot/DevDiv/releases/whidbey/REDBITS/ndp/fx/src/Data/System/Data/Common/System.Data_BID.cs/3/System.Data_BID.cs
LocalPath:C:\src\20\RedBits\ndp\fx\src\Data\System\Data\Common\System.Data_BID.cs
...
...
改完后,重新试了很多次,还是没办法把代码下载完整。还有,虽然有URL,但是试了很多的下载软件,没法下载。
下面是所有.NET2.0未下载的代码文件列表,都是按上面的格式记录的,如果有2.0完整代码的,望上传一个。
如果都没有的话,我想是不是我们都可以共同互补一下,当然,小弟没有根据我的这个日志文件做一个查找文件的工具。
不过这个小工具对大家来说,都是小菜一碟罢了,总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得到一套完整的,先谢了。
2.0未下载代码文件记录
posted on 2008-05-17 11:45  Think...  阅读(76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