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 不支持 ON_WM_SHOWWINDOW 事件的变通处理

这2天用MFC在编写一个WinCE6 的应用程序,本想在窗口显示事件(WM_SHOWWINDOW)中做一下特殊处理,但是代码加上了,但是没有响应的事件触发,在网上google了好久,最后在MSDN中确认,WinCE 不支持 ON_WM_SHOWWINDOW 事件。

通过MSDN查WinCE的文档,可以通过使用 ON_WM_WINDOWPOSCHANGED 事件来 达到我的目的。

在 ON_WM_WINDOWPOSCHANGED 事件处理函数中,有个WINDOWPOS 结构,当中有个falgs的字段可以指明是什么原因引发该事件的。

 
以下代码演示了我原本要的 ON_WM_SHOWWINDOW 事件

void CXXXDlg::OnWindowPosChanged(WINDOWPOS* lpwndpos)
{
 //CDialog::OnWindowPosChanged(lpwndpos);
  
 if (lpwndpos->flags & SWP_SHOWWINDOW) 

 {
   //处理代码

 }

 }

posted @ 2011-05-05 14:54  finema  阅读(6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