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他吧-9ta8为您提供:身份证查询、15位转16位身份证,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IP地址查询服务,城市天气预报查询,列车时刻表简易快速查询等等查询服务,就他吧欢迎您的光临!!

VS2005 中控件的 GenerateMember 属性

       visual studio 中,在属性栏中放置在winform的所有控件和组件都有一个新增加的属性GenerateMember ,默认为true,这是一个设计时的扩展属性,通过控制它的属性,你可以很方便的设置是让这些控件变量作为类的成员变量出现,还是作为InitializeComponent方法中的本地变量。即如果属性设为true,则你能在类的其他地方引用这个控件,否则,它将成为InitializeComponent方法的一个本地变量,你将在其他的方法中无法对这个控件进行直接引用控制。

       例如,我在winform上添加了一个Label 控件,把GenerateMember设置成false,这时label就变成了InitializeComponent的一个本地变量,如果把这个form运行起来后,这个label的对象是否还存在?是否还占有内存空间?听说修改这个属性为false时,在运行这个form时可以节省内存空间,如果真的节省的话,节省在什么哪里?      

       请高手指点!

 

       恳请管理员开恩,让这个帖子在首页放置一天,谢谢!


 

posted on 2008-10-17 10:44  振河  阅读(260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就他吧-9ta8伴您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