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他吧-9ta8为您提供:身份证查询、15位转16位身份证,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IP地址查询服务,城市天气预报查询,列车时刻表简易快速查询等等查询服务,就他吧欢迎您的光临!!

Reporting Services 运行时设置报表的Page Header的大小


          Reporting Services 开发报表时,随意控制太受限制了,好多东西都不能自己控制,比如Page Header的Size就不能控制,在运行时也无法设置,也就是说你设置了他的Size,那么就不能在改动了,这样有些页面不需要在Page Header 上显示的东西就要留一些空行。很难看的。不知道兄弟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最重要的是在Page Body 中不能使用PageNumber。郁闷~~~~~~~~~~!
posted on 2007-05-10 16:10  振河  阅读(9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就他吧-9ta8伴您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