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他吧-9ta8为您提供:身份证查询、15位转16位身份证,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IP地址查询服务,城市天气预报查询,列车时刻表简易快速查询等等查询服务,就他吧欢迎您的光临!!

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s的一个bug及其解决方法


        我在使用 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s 开发报表时经常遇到无法删除报表Layout上的一个Textbox或者其他的元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于是想抱着侥幸的心理关掉VS2005重新打开一次看是否会消失这种现象,结果呢却弹出一个对话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nnot shut down because a modal dialog is active. Close the active dialog and try again.”, VS2005就不能关闭了,还必须到 Task Manager 中去End Task 才可以,真是郁闷啊,开始还以为是系统的问题呢,重新装了系统还是这样。如果遇到了这种情况最少一天要重新启动2、3次机器。后来在不经意间我把所有的微软软件全部关闭了,就可以消除这种情况。不知道是偶然情况还是怎么回事儿。不知道园子里的使用Reporting Service的朋友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如果有的话,你又是怎么解决的。希望能共同探讨这个问题。
posted on 2007-01-12 13:20  振河  阅读(224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就他吧-9ta8伴您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