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了一天的tfs2012用户权限问题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走了弯路。

在本机安装所有的组件,win8,vs2010,vs2012,sql2012,tfs2012

用adsl猫上网,对8080端口映射,给tfs用户组加一个新的用户,设置密码,在本地防火墙设置8080的TCP为信任端口。

然后,在远端公网登录,在本机登录web,各种401错误。

先说远端的问题,因为没有team explorer,只能在浏览器中访问, 反复试却没有关闭浏览器,导致用户信息无法清除,一直401。

再说本地的问题,在本地访问公网端口虽然可以弹出用户名密码的确认框,但是无论如何都无法登录。使用192.168.0.12和127.0.0.1及名字管道都没有问题。

在内网访问本机却用公网IP虽然有映射,却始终无法验证用户,现在我还不太能明确的解释这个问题。

 

总之,正常安装好了,配置就不要乱动了,加指定的用户到用户组就好了。出问题后我配置IIS,本地目录访问权限,用户组和本地策略,最后本地也无法访问,只好重装了tfs2012,折腾。 

posted @ 2012-11-06 19:21  风海迷沙  阅读(296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